半个元宝

【裘前】诱敌

写在最前面:


1.人物属于网易第五人格工作组全体人员,OOC肯定只属于我;


2.既然说了OOC属于我,那么就有私设,看不惯就右上角鲜红叉叉;


3.完全不接受无脑KY谢谢各位配合,产个粮彼此都不容易谢谢谅解;


4.大概可能是个中长篇,感情十分的可能不慢热【手动划掉】;


5.至于结局,嗯......可能是,好吧我还没想好;


6.至于人物外貌之类的,既然是同人恋爱文,肯定不可能丑丑丑的,就算OOC我们也要走在原本设定的基础上;


7.想到再说;


8.我可能想不到了吧;


9.说不定还可以不救一下;


10.这个就专门为强迫症准备的。






节点二  面对着众人的面具

  “你许下过什么愚蠢的愿望吗?就是那种你明知道不会实现还是妄想的愿望呢?”

 

 

  瞭望塔的墙面上已经被层层叠叠的,绿的发亮的藤类植物爬满了,即使躲过植物的覆盖裸露出来的那些石头表面也已经是苔藓们的集聚地,湿湿滑滑的,像是某些人荒芜发臭的内心,带着不甘心却又无可奈何。

  最顶端的平台奢华的不可思议,四周支撑的柱身雕刻着细致的纹路,像是什么熟悉的画面,却又因为是附着在柱身上而无法看清楚拼凑起来,有些遗憾,反倒是平台顶端的空间,用着金粉勾边,油彩与釉漆铺画出了一副年轻男子的背影。

  那是带着希腊神话味道的画面。

  年轻男子没有穿着任何的遮掩衣物,能够看得出来是一具非常年轻富有朝气的年轻人,每一分的肌肉纹理清晰明辨,抬手吹奏着乐器,而他的身边,则围绕着一群动物们。

  有小巧可爱的,善良温顺的,更多的是,凶猛的,肉食性动物。

  绒缎面细腻并且足够柔软,它们被仔细的架在了穹顶,自然垂下,将整个圆形的平台保藏起来,只剩下朝着庄园方向的那一小块地方,专门,特意为那一架望远镜所准备的空间。

  只不过阳光只照耀到了望远镜一半的地方,就再也透不过更里面了。

  从模糊的光线隐隐约约可以看得出来,在望远镜的后方摆放着一把深红色的椅子,旁边的石桌上是瓷杯和点心塔,大概可以看出上面搁的满满的点心,至于更加细致的样子就无从得知了。

  吱呀。

  瞭望塔的那一扇,格格不入的,破旧木门被从下而上的推开,一个瘦削的身形从容的踩着台阶出现,阖上门,转身微微弯了腰,右手背在身后,一身合掌放在右肩处,一个标准的礼仪自然而然的展现了出来,正对着椅子上坐着的身影。

  那个人,之前并不坐在椅子上。

  “下午好,我的主人。”

  规矩的问候声,那是温柔的近似女声的嗓音,却让人怀疑真实的性别,因为除了温柔之外,规规矩矩的平板多添了几分男性的磁性,被阴影覆盖了的体态特征总是模糊了几分,当然,这对于那个人是没什么难度的。

  “你看,我就说过,男性总是坚韧一些,就算是痛苦的呼吸声,那也是压抑着的,而不是像女性那么尖锐,让人有一瞬间的生厌,你说对吗?我亲爱的总管大人。”

  是个听上去格外稚嫩的声音,还带着点点的奶音,说出的词汇可并不符合这个声音本该有的想法,平静,认真,还有些笑意,谈论的起来的轻快更像是在和口中的‘总管大人’商量下午茶用什么点心似的。

  “容我提醒您一下,上一场【游戏】时您还夸奖过那两位女性足够优雅与美丽,虽然有一位是外面标榜的‘下等人’,另外,您还说,染血的模样更加让人怜惜,是足够美丽的珍宝,”那人走近桌子,稳稳地端起茶壶,倒满了一杯茶水,不紧不慢的说着,“并且,虽然不想违背您的意愿,但是,您刚才夸赞这些男性的用词以及感情可比上一场的语气真诚多了,我可以为此怀疑一下您的真实取向吗?”

  “欣赏着美丽是所有生命体的特权我亲爱的,不解风情的总管大人,你这样难怪会用那个形象出现在那个地方,该说你足够了解你自己的魅力还是,嗯,让我想想,出其不意?”被【总管大人】直白的反驳了的人依然带着足够的笑意,甚至出现了调侃的音尾,探手拿起了杯子旁边的银匙,缓缓的搅动了几下杯中的茶水,从糖杯里夹出两颗糖放入,继续搅拌,“当然,这是你自己的权利,毕竟你是我特封的总管大人不是吗?”

  听到这里,【总管大人】手上为对方垫着餐巾的动作顿了顿,随后有些无奈的意思,“需要我提醒您,那是您恶趣味的根本导致吗?并且,整座庄园里,除了您之外,就只有我是原住民,亲爱的主人。”

  “呵~”愉快的笑声在对方说完的时候蔓延,没有嘲讽的成分,就只是,好像听到了很有趣的说法,“好吧,我的管家大人,那你来猜猜,这一局【游戏】我们的【欢乐小丑】能否大获全胜呢?毕竟没有美丽而优雅的女性们,我总觉得他内心的柔软触动不了不是吗?”

  “......您不会忘了,那些人,经历的是怎样的绝望,得到的是怎样的背叛,最后,来到了这里徘徊不是吗?”

  “我是个生意人,我亲爱的管家,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就是一个无利不往的商人了,我做着最好的生意,那么他们有责任让我开心,这是我们【契约】内双方履行的义务,就像是我也陪同他们一起【徘徊】一样。”

  那个人搁放下手中的瓷杯,撑着扶手站了起来,缓步走到了那架望远镜前,那双被剩余光线照亮一些的双手骨节分明,有些过于苍白了,手背上的血管都能够看清青色,扶正了望远镜,随之俯下身,透过望远镜在看向那个地点。

  “亲爱的管家,你看——”

  熟悉的风声带着冲刺爆发的力量,即使反应迅速,也没有完全躲开随之而来的力量与惯性,手中拖着的猎物脱手而出,小丑感觉眩晕罩在了眼前,脑中难得感受到了痛是怎样的,以及那熟悉的方式啊,跟自己还真是相似的要命。

  “快走!”

  焦急的,喘息的,来自于不超过十米的位置,是个男人,成熟的,至少年龄上是足够成熟的男性了,头上套着头盔,不清楚的还有些印记,上半身的衣服在肩部两边刻意肿大,其余贴身的部位不难推断出他的身材经过一定的锻炼和成长。

  真有趣啊。

  小丑在心里下了第一个定论,眩晕过后,他还是可以看到除了警惕着自己的男性之外,还有个戴着兜帽的瘦小身影搀扶着自己的猎物越走越远,而恰好的,就是那条路被抱着橄榄球——不要觉得职业不同就会不认识一些可以看到的东西,眼前的局势很明显,就是这个看上去是橄榄球运动员的小子,像个傻帽似的当个英雄,救走的还不是美人——专门送上来找死的代替鬼。

  同样省视小丑的‘代替鬼’同时也明白对方不好对付,从他手里的工具就看的出来,这不是个好惹的监管者。

  是的,监管者,说白了就是屠夫,这是威廉·艾利斯在赶来之前和另外两个人交换信息得到的答案,来之前只知道要想赢得【游戏】胜利以及难道自己想要的【奖励】,那么作为对手的监管者是怎样的其实没有多少信息,只是被告知会有阻挡,可真正面对的时候才知道,这恐怕不能只用【阻挡】来形容,这就是屠杀者。

  这是一场有生以来足够震撼的场面,没有谁是出生就能够坦然面对厮杀与血肉的,威廉·艾利斯觉得他很有自知之明,生活的环境虽然有些小挫折小难过,但还是挺和平幸福的,所以真的凭着一股冲动来救人,还留下之后才明白,有些事情不是你想象中可以应付就能够应付过去的。

  想象都是天真而幼稚的。

  在两个人彼此针锋相对的同时,其余两人也已经走远,威廉·艾利斯打定主意立刻一个侧身单手撑在墙壁的矮窗上,翻身跳过去,利落的抱着橄榄球就是一个冲刺,第二次使用他的天赋让他有些脱离控制,只转了一个转折在面对前面的墙壁不得不停下,喘息声混着汗水环绕。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冲刺!!有趣啊!!”

  亲眼验证了自己猜测的,被留在原地的小丑左手抬起堪堪盖在半边脸上,双眸中的情绪明显暴涨,盯着对方逃跑的方向半晌,终于低低笑出声,而后猖狂大笑。

  “逃吧小子!你让我非常感兴趣!可不要轻易让我抓到了哈哈哈!”

  “——游戏,刚刚开始哦。”






有惊喜哦,猜猜看,猜对了就蟹肉番外。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