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元宝

【裘前】诱敌

文章主裘前,副的CP只会在当有这么描写的时候才打TAG,所以想看的话可以只看这么一个章节。

副的肯定不止一个,所以雷的请避让。

我是杂食党,除了厂律不吃,坚决不吃以外,请不要大意的找我点想看的,会尽量写的让你喜欢。


那么看到虫也可以捉哦,每篇都有一定的伏笔,感兴趣就找找~





节点六  爆炸的小信件

“迎来了清晨,然后是漆黑的夜晚,之后又是早上,但还是一个人靠着冰冷的墙壁,那一圈圈的,用红色蜡笔画出的一圈圈的呓语,那么,在中间的心脏,应该是什么颜色呢?”

 

从木板台阶上窜出来,轻巧的跃到木桶上的是一只橘色的,戴着小羽毛礼帽的,胖乎乎的猫咪,威廉·艾利斯对于动物不是很了解,所以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品种或者是种类的猫咪,只是看上去挺可爱的,更多的注意力还是猫咪带来的信件。

说是信件有些偏差,毕竟猫咪口中衔着的只是一张卡片,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空白朝着前锋先生那一面,显现了字迹,还是漂亮的,优雅字体。

[监管者在我附近,专心破译。]

是来自佣兵先生的消息,威廉·艾利斯突然想起了一开始耳边细细的呢喃声,轻飘飘的,当时听到没有注意,可是在收到奈布·萨贝达的消息之后,突然这场游戏似乎不像是一开始的那一场,有很多地方需要推敲。

“监管者在附近,快走!”

肩膀上被猛地一拍,因为没有防备,所以威廉一个趔趄,刚好这个时候,那只胖乎乎的橘猫跳起,撞进他的怀里,整个人从残缺的豁口掉在了柔软的沙滩上,视野里除了船只的残骸还有个暗紫色的,轻微闪烁的小箱子。

小箱子很考究,大小只有前锋先生的巴掌大,很容易就握在了手中,莫名带着神秘的吸引力,让威廉没有时间去关注那位律师已经反方向离开了,隐隐约约的,似乎是破空声开始在逼近,

那个暗紫色的光芒,是搭扣上的宝石,小箱子没有上锁,让人很轻易的就可以打开了,当然威廉也没有迟疑就打开了,里面平整的翻着一张烫金的卡片,四周被黑色的荆棘衬托,正中央的字体就很显而易见了,等威廉真正看清楚那一句话的时候,明显真愣住了,脱口而出。

“什么意思?!”

极度危险的闪过一次利爪,奈布一个翻身恰好蹲在窗框上,左手扣紧了框栏,右手蹭过右边脸颊,摸到了一小股湿润,双眼紧紧盯着不远处擦拭着自己锋利,并且足够长度的指刃的杰克,对方即使经历了和自己一段时间的追捕,还是悠然自得的状态,就连衣服上都没有多余的皱褶。

然而对方刚刚说出的话语才是真正让他差点被攻击到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突然的身体力竭,更不是敌不过对方的情况。

“小狼崽先生不是听得很清楚吗?我觉得我的措辞也足够简单明了,甚至到了可能有些直白的程度,”杰克甩了甩戴着指刃的手,掏出正装领口里的绢布细细擦拭干净那一丝的血红,对方的身手和反应能力让他非常的欣赏,也觉得愉悦,连带着回答问题都比之前有耐心多了,“那么我就再次重复一次,在现在的这场狂欢游戏里,有两位监管者,如果亲爱的小狼崽先生没有察觉的话,那么我再次做个自我介绍的补充。”

“我是现在这场游戏的监管者之一,杰克是我的名字,我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符合我的要求与遵守我的规则,也让我能够好好的,招待每一位参与者。”

脚下发力,整个身体腾空而起,同时整个左臂运用了巨大的力气,足以拉动身体掉转方向落进了屋子里,奈布松手让身体平稳的落在了昏暗的光线下,声音平稳,并且已经收敛了最初听到的惊讶。

“我想你可能弄错了一件事情,杰克先生,就算是有两位监管者,也与我关系不大,毕竟你在这儿,”佣兵先生站起身,看着打空了也没有一丝不耐烦和生气意思的监管者,右手轻缓的揉了揉左边的整个手臂,从手腕到肩膀处,“你听到了吗?这是第五台密码机的告知,如果按照你说的那种情况,我们需要破解的密码机应该翻倍,那么就代表着,我还需要和你较量五台密码机的时间。”

“这位先生,我对你,可是防备十足,所以你觉得,凭借着那种花言巧语,能够抓得到我吗?”

前锋站在船体的一处破损洞口,颇有些得意的看着不远处的监管者,虽然一开始看到那条消息惊讶了不少时间,可是最主要的防备他还是知道的,尤其还是他看到了末尾的一行小字,就明白这场游戏恐怕不仅仅是追和逃,更有一定的转折。

“嗯哼,如果你连这种防备都不存在的话,早就死掉了,怎么还有机会让我下手啊?小爱丽丝你果然是童话中的那一位,天真的,还有点幼稚的得意。”轻轻地鼻音携卷着嘲笑,裘克觉得对方还真是单纯到愚蠢的地步,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教,“如果迷路的话,恐怕你就得安详的留下来了,因为这里没有那一位笑的足够真诚的胖猫。”

再一次跳下,转个弯从另一边爬上原本的位置,威廉看着宽敞的船体,知道对方在这个地方只能靠着自己的双脚,而无法冲刺——和他一样被限制住,那么拖延时间下去不算太大问题,他让橘猫将监管者在自己附近的消息传递出去。

目前的局面看上去总是偏心求生者。

“这没什么关系,反正我也并不是需要指导的爱丽丝。”前锋先生闪身躲过裘克的攻击,现在他的恐惧降低了不少,可能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裘克的武器——锋利,渗人的电锯已经被换成了火箭筒。

是格外滑稽的,和对方一身的灰色正装还真是不搭调的玩具般的火箭筒,黑白色的衣服上还特意在翻领的位置绣着足够真实的乐符图样,格外具有艺术气息,只不过从监管者脸上的妆容很难看出来艺术的体现,再加上搞笑的火箭筒,就更加去掉了十分的恐怖气息。

“看上去你们还真是格外的,有信心啊小爱丽丝。”裘克停下,在阶梯上安装着手里的零件,这个创新让他不太舒服,熟悉的,能够让他感觉到刺激的电锯首先被更换,给出的借口居然是让游戏内的求生者恐惧过大。

就像是一个笑话一样的理由,紧跟着的,是提示火箭筒需要零件开启——他所占据的地点旁边就有不少零件凄惨惨的丢在那儿,也就是说,整个区域,被放大了的,甚至有可能为了容纳下十个参与者而将两张区域合二为一的区域,都有他需要的零件。

捡东西这件事,还真的不是小丑先生擅长的,不过为了自己的武器,裘克打算为自己补充一个优点,比如说安装机械。

炸响的呜鸣声伴随着磅礴的大雨瞬间倾盖下来,将整片的区域笼罩进去,砸在了在场的每个人的身上,瞬间身上的衣物全部湿透,隐隐绰绰中还不是看的太清楚,这场雨像是一场表演的幕布,终于舍得拉了起来,为观众们开始表演。

序幕总是那么的熬磨着观众的耐心,等不到开场的太多,不过这也不包括那些特殊的人们,他们总是富有耐心和时间,就为了真正的表演开始。

或许他们能够明白,幕布的拉起,才是最精彩的部分。

“啊...本来打算继续周全的招待符合我心意的小客人,只是可惜了啊,时间到了呢,所以,请留下来吧,小先生,这样我还会继续好好招待哦。”

他抬手按压了一下帽檐边缘,试图挡住眼中血红色的流光,只是那浑身暴涨的杀气没有得到收敛,瞬间就充斥爆满了已经被毁坏的差不多的,狼藉不堪的木屋中。

“浑身充满了力量啊,你来试试是吧,看看能够救下几个队友呢?让我们开始数数吧,清点清点死人的人头!”

粗糙的手掌扣下最后的零件,他嘴边的笑容拉扯,鲨齿有着寒意,像是撕扯着鲜肉的冷,眼尾的白完全被血红的光淹没,徒留残忍的煞气,嘲笑着存活的每个人。

黑暗中,阴影下,那个冷漠的声音懒洋洋的,低沉的好听的,报幕了。

“游戏,这才是开始啊~”

那双眼睛,漂亮的,留下了璀璨的红色,还有点剔透的意味。




确认过眼神~

评论(1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