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元宝

【裘前】诱敌

好的我大元宝又回来了!你们想不想我!

今天开始,剧情就会正剧中带着煽情,煽情中带着回忆杀,回忆杀中带着生死离别bushi。

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嘿嘿。



写在前面的一定要阅读,不接受一切我看着就恶意的KY谢谢。

我只是写了我心中的感觉,不代表一切。



节点五  Is he your true knight in the shining armor?

“不足的东西,想要的东西,全部用蜡笔写下来吧,可以在地板上,在白墙上,试图排列出来吧,然后天空的颜色,地板的颜色,还有画纸的白色,红色与黑色,混合出来的暗色。”


杯觥交错,炫彩的灯光在旋转的彩球转动间洒满整个空旷的大厅,五彩斑斓的像是用油彩涂抹出来的童话世界,漂亮的如同橱窗摆放的那个小小水晶球;长桌上的精致食物有着让人十指大动的欲望,各色的酒水还没有触碰就彰显了沉沦的味道。

再然后,入眼的就是破旧的,巨大的,船骸。

海水的的浪花时不时的拍打着岸边的声音,还有湿气的散发,天空的暗沉看上去似乎是因为时间的晚幕,远远地还可以看见影影绰绰的房屋,堆砌好的草垛,吱吱哑哑的风车在随着潮湿的风在转动。

是碎裂的,玻璃声响,断裂的清晰。

“亲爱的各位【求生者】们,我想你们已经完全清醒过来了,身处的地方让你们可能是熟悉的,还有可能是陌生的,有容易遮蔽的,还有格外宽敞的——真是失礼,竟然没有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是这座庄园的所有者,也是向你们许下契约承诺的,庄园主。”

处于场地里的每一位都有些惊讶,这是他们头一次,听到真的有这么一位‘庄园主’存在的声音,平时从没有见过,也没有听到过,这样的声音听上去很年轻,除此之外,剩余的就是那种,按照规则的平板,仿佛是播报的,合成音。

“简单的食物与音乐,单调的舞姿和酒水,恐怕并不能将各位的兴致激发,所以为了尽到一位庄园主的责任,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在我们畅饮与饱食,于舞池翩翩起舞之后,来一场驱散和平的生死较量,将会是美妙的享受与乐趣,虽然能够各位迫不及待的心情,但是还请继续耐心的稍等。”

“我想各位已经发现了,不单单是监管者还是求生者,焕然一新的感觉是不是非常的美妙?这些小小的创新来自于各位每一个人的建议和考虑,再结合,当然这个很重要,才有了现在崭新的模样,不论是天赋的,武器的,还是每个人的着装,这是对于各位存活到现在的奖励——不用悄悄地感谢我,在场每一位的故事我都了解,哪怕是,最细微的小秘密。”

“具体改动是怎样的,为了你们的新鲜感,我就不介绍了,全靠你们自己慢慢的摸索,你们会做的比想象的要好不是吗?最后,好好体验新鲜的游戏方式,胜者的王冠不仅华丽,还需要血肉与荆棘编织,我期待你们诸位的完美表演。”

那个声音戛然而止,像是夏季树上的蝉鸣,或许被鸟雀捕食了,然后才销声匿迹。

尽管处境还不是很明确,威廉·艾利斯的第一反应还是转到一旁的草垛与岩石的夹角处躲藏,他觉得身体上有些不对,凉飕飕的,那不像是他原本的衣服。

然后,正如他的想法一样,他身上的运动服被更换了,换成了盛夏天气里,像是被热的,实在不想穿衣服,但仿佛又碍于无法忍受赤膊的局面,所以堪堪的扯拽了什么似的,盖在了身上,腰间圈着还好系的足够紧。

似乎,真的成了‘爱丽丝’了呢。

“呵,虽然不想打断你的欣赏,不过再待下去,你恐怕会被那些,乌黑的家伙们围绕在头顶,然后暴露位置。”

就在前锋先生暗自纠结不开的时候,一道清朗的,格外正式的声音拉回注意力,才发现来者戴着一副眼镜,上身是漆黑的衬衫,白色的领带打成了温莎结,上面还别着金色的针,整齐干净,更重要的,是他的下身穿着标准的长裤,就连衬衫的下摆都塞的好好的。

怎么看怎么待遇差别巨大啊——威廉·艾利斯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些惹了庄园主。

“你可以同我一起修正密码机吗?我们已经浪费不少的时间了,这么下去,我们,以及我们这群队友,恐怕都无法逃脱,”弗雷迪·莱利抿了抿唇线,为自己与下等人搭讪的做法感到有些后悔,“恕我纠正您的想法这位先生,或许你觉得衣服不太合身,但是你要明白,这是最基本的模样,也有些不同,毕竟古希腊可没有你现在身上穿的,这条保守的短裤,所以,麻烦收拾一下你的心态,和我一起破解密码吧。”

【如果不是需要一个转移目标的,能够在关键时候帮忙背负伤害的人,还真是不想同任何一个下等人有所交流,麻烦,并且实在浪费时间,看上去脑子还不怎么转的快。】

就在精明律师的思考下,我们的前锋先生想的则更多是对方的那句‘保守的短裤’上,突然觉得这不是多糟糕的事情,也就干脆的不在意双腿间随着走动而凉飕飕的感觉了——好吧,明显双方不在同一个想法上,但这不耽误他们往密码机所在区域跑去。

相比较威廉·艾利斯这边的平和开始,与前锋同一天进入游戏,算是平静接受输得很惨结局的佣兵先生可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那声音刚结束,他的心脏位置一阵急速的跳动,整个身体瞬间调整至最高的警戒状态,脚步放轻,躲在了木屋正对着一片干枯玉米地门口的板子阴影下,半蹲收敛呼吸,没有遮掩的左眼微微眯起,血色在里面流转,整个人绷紧,像是蓄势待发,将要给予对方一击致命的狼王。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随之而来的还有低哼的曲调,似有似无的,好像还有着玫瑰花的味道,像是夏季早晨的玫瑰花,开的快要颓败的干燥,被突如其来的雨水浇灌,饱食的,清新的,还有一丝慵懒。

这是和第一场游戏那个监管者不同的一个人。

佣兵先生在他的身上嗅到了腥气,那是残杀带着的腐腥味,也是真真切切的,用双手结束生命才会有的味道,朽味,像是围绕着花朵的蜜蜂,那种尸体的腥气也会一直跟着这样的人,像是这样就可以报仇了似的。

这是一个跟佣兵先生,某种方面上,很相似的人,也让佣兵先生明白,这次的对手没有那么好用速度上拉开距离,因为相似所以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这也可能归功于,佣兵先生在那种时刻都有死亡的地方磨炼出来的意志。

近了,很近了,脚步声优雅的像是还在舞池中划出漂亮而完美的半圆,一个弯身就可以找到舞伴那种清闲。

微微探出手,扣住了木板的边缘,粗糙的边缘还有着棱角,因为佣兵先生的用力,抵在掌心有着稍稍的疼痛,不过这没有引起他的注意力,在那个脚步跨进门槛的位置,佣兵先生已经扳下了木板。

低低的,还带着戏谑的笑声在木板落下的时候响起,佣兵先生知道自己失败了,但也没有认为自己一击可以得逞,那可是身上带着结束生命味道的人,那些哀怨的魂魄似乎都被眼前的男人锁住了。

身高很高,站在木板这边,已经站起来的佣兵先生第一个反应就是在于来人的身高,那足足比自己高出十公分左右,面庞的位置同样带着一副面具,纯白色,眼睛位置带了点细细的金线,隐隐的像是液体在流动。

剪裁得体的燕尾服带着和面具极为搭配的金色,只是在手臂的位置,那些暴露出来的,的的确确是金色的,正在小幅度晃动的液体,这让对方看上去怪异但是不难看,甚至他标准的站立姿势,还有种很绅士的错觉。

“哎呀~是一位漂亮的,没有被驯服的小狼崽啊,真是个意外的惊喜,”面具后的,佣兵先生觉得特别像是自己在橱窗里看到过的那昂贵的红宝石一般的眼睛轻轻的弯了弯,似乎是在笑的缘故,“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局游戏的监管者...我是杰克,那么处在我雾区里的小狼崽先生,怎么称呼你呢?”

双方隔着一块并不坚固的木板,做了一个全名,但是不全面的介绍。

“奈布,奈布·萨贝达,你身上有血的味道。”

“你与我一样,身负着鲜血的洗礼,所以在此相遇了。”





你们真的不打算说爱我吗????

评论(1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