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元宝

【裘前】诱敌

节点五  十二点的魔法钟声

  “Who are you,stranger With a red rose in your hand?(你是谁?手握着红玫瑰的奇怪之人?)”

 

  这个庄园不像是外界传言的那么不堪入目,这是威廉·艾利斯正式入住以后第一个想法,非常完善的各种设施,除此之外,这个庄园人数很多,但每个人都有独立的房间用来休息,似乎大到无边无际的范围。

  当然,威廉·艾利斯也知道没有什么地方是无边无际的,除非这个地方不是真实性的存在,不然的话怎么能够做到无边无际呢。

  在马车上醒来的时候威廉·艾利斯有很久的时间长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大家对于到底是否参加了一场比赛也是说不清楚的,那个调侃他的魔术师先生是第一位‘死亡’的,也是第一个醒过来的,醒来的时候就看到那位带着鸟形面具的女性坐在一旁了。

  他自称是,夜莺,专门接待新来的参与者,以及平常一些事物都由他来通知,相当于是庄园主与参与者们的传话人。

  威廉·艾利斯的房间在二楼,与他一起到达的其余三位,魔术师先生,佣兵先生以及冒险家先生,都住在二楼,从一楼会客厅的楼梯上去,往右边走就是他们四人的房间,而另一边据说是另一批人员的居住地,至于让这群求生者们避之不及的监管者们,则不住在这栋楼里。

  游戏,迟迟没有开始。

  “...Please take me away ,I desperately promise,to be a good boy to be worthy of your love.(请带我离开,我如此拼命的承诺着,我会成为一个值得你爱的好男孩。*)”

  这是第二天的上午时间,威廉·艾利斯打算往花园的位置去看看,平常这个位置都是其中三个人经常出现的地方,两位小姐与一位,嗯,看上去不是很亲切的男士,似乎每次都是偷偷摸摸的样子,威廉只能看到个大概,所以稍微猜测了一下。

  趁着没见到他们三个的时间,威廉·艾利斯占据了一处长椅,还没有调整好舒服的坐姿,他听到了格外熟悉的旋律,止不住身体颤抖着打了个冷战。

  这是那场游戏中那个小丑监管者哼唱的旋律。

  猛地站起身,在思考得出答案之前,威廉·艾利斯,我们勇敢的前锋先生打算来个‘落荒而逃’,哦不是,只是一个快速的,不打招呼的离开行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应该是没有什么阻拦。

  “哟,小子,你也来这儿晒晒太阳?还是特地跟过来讨论那场你的初次游戏?”

  张狂的,桀骜的,因为哼歌的缘故还有些起伏的语调,在‘初次’的单词上用了加重的语调,从椅子后的草丛中,直指刚起身准备跨步的威廉·艾利斯。

  虽然我们的前锋先生行动很迅速,不过逃跑事项还不是很熟练。

  “......我觉得你对我的称呼有点问题,威廉,威廉·艾利斯,或者你称呼我为艾利斯也可以,但是我不喜欢‘小子’这样的,不怎么贴切的叫法,而且,输了一场而已,这并不代表下一场,下下场你依然能够赢不是吗?在赛场上自大,你会输的一败涂地。”

  抛开所有的杂念,其实我们的前锋先生只在对方的话语里听到了满满的挑衅和狂妄自大,这很让头一次游戏就输的特别惨还遭受了一场痛苦的前锋先生感到不满,所以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好的这可能是所有四肢发达的生命体共有的特性,总是快过思考的速度。

  “爱丽丝???你是个女的???”

  小丑先生其实刚刚睡醒,监管者们对于自己身边一定范围的距离都有着很深的戒备,所以在威廉·艾利斯踩到那条线的时候,小丑先生皱着眉头醒了过来,熟悉的味道随着风飘了过来,也吹起了他的兴致。

  其实那也不是什么好闻的味道,是混杂着阳光下的青草味,很多时候都是经过雨水的洗礼才会带了点点的湿意,可是从威廉·艾利斯身上的味道里,是夏天暴晒出来的干燥,灼热,仿佛那种生机勃发,没有办法斩断的味道。

  【可真带劲儿啊,比那个伪绅士的烈酒还要来的刺激。】

  有时候,吸引的开始只是单方面的触发,这种触发的情况还是稀奇古怪的,或者我们不要追究根本原因来的比较好,这只是一种简单的,吸引。

  “What the f**k?!”这是忍了大概一秒钟时间之后真诚的爆发出来的前锋先生,这可能是威廉·艾利斯最不喜欢听到的说法了,但是随着父亲的姓这真的没有办法更改,更何况这种误会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存在,而且那时候还因为这种事情没少动用拳头解决,治标不治本,“念错的话我还可以说你是因为学习极为差劲作为借口,我以为你只是腿不好,没想到你的眼睛也有问题,帅气的让你分不出真实性别还真是你的罪大恶极啊。”

  火药味真是干劲十足的添着火。

  “女性只会用美丽夸赞,你是笨蛋吗?居然会用‘帅气’夸奖一位女性,活到被我斩了真是个奇迹啊小爱丽丝。”小丑先生斜倚着长椅的背靠,双手环在身前上下仔细的打量着前锋,对方简单的T恤加长裤,脏辫被护额拢的露出了光洁的额头——这是个不符合他年纪的大男孩,所以才能散发出那种气息,“你气急败坏的样子还真的很符合那篇骗小孩子的,童话里的爱丽丝啊。”

  被人称呼为‘笨蛋’估计没几个人会是高兴的,更何况对方还每次都能提到某些不想回忆起的失败场面,对于前锋先生来说,这种感觉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拳头放对方的脸上,虽然那张脸意外的耐看,“拒绝和一个不礼貌的,不懂事的,让人讨厌的男士说话,我想没有人会怪我。”

  至于本来想进行外貌打击的前锋先生还是换了别的词,对方的长相不是那种英俊的,如果不是挂着欠扁的笑容,会让人觉得严肃,右眼角下的位置还有颗痣,属于看着舒服,越看越舒服的存在——果然,威廉·艾利斯觉得他们两个生来就是对立面,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是。

  这个想法的总结来自于,别人总是说威廉·艾利斯就像是高中生,而不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士,或者说的直白点,外貌上永远偏于稚嫩而没有男性的成熟。

  “当然,我是不会和一个小爱丽丝计较的,我是成熟大方,并且宽容的男人。”小丑先生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做些什么,退让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他的身上,或许只有那个伪绅士才会虚情假意的做做样子罢了,他是诚实的,并且不违背自己的一个欢乐小丑,“我想你可以称呼我为裘克,我更喜欢你叫我快乐小丑,这是对我的赞美。”

  看吧,裘克就说自己足够包容,不仅不计较还将自己介绍了一下。

  可能两个人还没有意识到,彼此都是那个听不懂对方在激动哪方面的人。

  “你所谓的快乐,实际上,建立在了别人的痛苦上,所以你为什么还那么理直气壮的给自己冠上‘快乐小丑’这样的称呼呢?我认识的那一位哭泣小丑比你有本事多了。”翻了个白眼的威廉·艾利斯想起了自己认识过的,好吧也只是认识了五分钟不到的小丑,但是为了刺激对方,他才不会说出隐瞒的真相。

  “听上去——”

  “很抱歉打扰两位先生的交谈,不过我想,如果我再不出声,恐怕需要传达的消息会滞留到错过时间,所以只能做出打断这种失礼的行为了。”

  清脆的,字句清晰的声音打断了裘克突然紧迫的出声,恰到好处,“各位求生者与监管者都已经经过第一次的,甚至第二次的游戏了,那么为了缓解诸位的或紧张,或恐惧的情绪,今晚将举办一次狂欢,由幻象大厅进场,所需的礼服及设计师已经到达各位的房间,所以请诸位返回房间做好准备。”

  “狂欢,将于晚上十一点正式开始。”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评论(2)

热度(37)